WFU

網站頁籤

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

連管理員都稱讚的戶外收納櫃

原本當成儲藏室的客房,因要改成兒童房,很多東西暫時囤到我的更衣室,但這樣總不是辦法,
所以想買一個實用堅固儲藏櫃,專門for家裡空間有限收納使用,而且是要放在戶外陽台,這樣室內空間才會假象變大。




當媽後變得很實際,先用捲尺量了一下預計放置位子的長寬高

逛了實體賣場沒有找到合意的

網路查詢YahooPChome (網路真是媽媽的好朋友)

其實也survey蠻久,才發現關鍵字原來是戶外儲藏櫃

特力屋KETER塑鋼五層櫃 黑色SPACE MASTER 頗符合條件

塑鋼材質(以色列、中國製造),層櫃高度可自行調整

還可以收納掃把等長柄工具

但要小心揮發物品不要放戶外,櫃內溫度應該也蠻高的

上星期下單,直到前天老公下班才有時間組裝

(老公內心話: OOXX~只會買,然後又是我苦命的組裝)

收到貨時,管理員還說沒看過這種宅配貨品,感覺很厲害耶

我們家管理員,已經從跟我老公說你老婆很會買東西耶~到現在肯定我的選購能力XD

以下由照片來分享組裝心得,其實有點困難,沒有中文說明書

最後老公指定要吃泡麵才能寬慰疲累的心靈XD  




組裝零件像積木,看得媽媽我頭好暈@@
老公怨嘆回家還要加班


老公原本說深度一定放不下水桶,測試後立刻閉嘴

外觀其實頗時尚

放在戶外陽台體積很剛好

層櫃可自行調整  68x37.7x176cm

老公下令要吃泡麵, 還外加一包紅燒牛楠


今天看到價錢差點吐血, 居然比上週還便宜500元!!!

Yahoo特力屋週年慶特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