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網站頁籤

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Brita隨身壺水壺




大家有注意過身邊的飲用水嗎

除了家裡水槽底下的過濾器外,以前工作的醫院是用直立式飲水機,看了旁邊的檢測紀錄有放心一點 (應該~)。而且黑色機身看不到裡面,所以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喝。重點是忙都忙翻了,喝水的時間都不一定有,哪有時間再去注意有迷有乾淨?

但前一個公司用的是桶裝水,第一次裝水時,看到外面髒髒的桶身,當下真想渴死算了也不想喝了拉肚子。總之,我就手刀速速Google辦公室過濾水”,頁面首先跳出了Brita快煮濾水壺,可惜缺貨,而且要價幾千塊預算不夠。

後來發現BRITA Fill&Go 隨身濾水瓶只要六百多,當下速速下單原產地: 波蘭。產品尺寸:長 7.2 x 7.8 x 24.5 (公分)。雖然瓶身可耐熱100℃,但壺口直接碰觸嘴巴倒著喝,如果不想燙成香腸,還是用溫水以下的溫度比較恰當。


濾芯建議一個月換一次 (約過濾150 L),瓶身加四片濾芯片一組售價大約1000元。使用前要先用沸水燙過濾芯再組裝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很喜歡BRITA Fill&Go 隨身濾水瓶的SLOGAN: 你用什麼樣的水灌溉你的健康?